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步步逼近秦小琮,秦小琮就步步后退。秦小琮看清楚了,这瑛娘脚都没着地!

“公子……”瑛娘朝秦小琮伸双手,竟似乎是要拥抱他。

秦小琮忙躲到贺琅身后,“怎办,她好像真的认识郭小爷?我不想被她碰!”

“我不会让她碰你一的。”贺琅道。

秦小琮猛地扑到贺琅背上,感动地蹭了蹭他,“你太好了!”

有一点,秦小琮不好意思承认,他有点被瑛娘吓到了,她这身装扮实在是太诡异了!

贺琅的身体猛地绷紧了。秦小琮整个人都扒在他背上,两条手臂围搂着他的肩膀,两条腿紧缠住了他的腰,这实在是……

秦小琮还浑然不觉,不停在贺琅耳边惊叫:“她又过来了,后退些,再退些!”

贺琅被他搞得气血翻涌,右手伸到腰间,将他腰间缠绕的鬼链扯了来。

“哗啦啦”一阵响,那鬼链竟然以一种驯服的姿态缠绕到了贺琅手臂上。

或许是觉察到鬼链上的杀气,瑛娘停了脚步。

贺琅正要手,秦小琮阻止道:“等一,万一真是活人呢,别再给打死了!”

“不会。”贺琅肯定道,“这鬼链只会伤非人之物。”

语毕,贺琅不再迟疑,将鬼链冲瑛娘甩,喝道:“破!”

瑛娘躲闪不及,被鬼链击个正着。

“啪”一声脆响,好像是一根紧绷的线猛地断裂了。随着这声响,瑛娘的身体仿佛被抽了骨,一就“稀里哗啦”地瘫软在地。

周围的阴气立刻就消散了,门外也不再漆黑如墨,还听到往来巡逻的家丁的脚步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