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秋梨园对秦小琮温和地笑了笑,“别担心,我会想办法帮你摆脱这鬼链的。我和他之间迟早要有个了结……从我从墓里来那一刻起就注定了。不,是从我生起。”

无论秦小琮怎问,秋梨园始终闭不谈他和鬼差俞的恩怨,且坚持要呆到月初二,要在郭大人的寿辰上表演“八仙过海”。

秋梨园还不忘宽慰瑛娘,“放心,这一场戏后,你就见到郭公子了。”

“嗯。”瑛娘感激地连连点头。

事已至此,秦小琮知道多说无益,只好向秋梨园告辞,“既然你坚持如此,我也只陪着你了,我先回去睡觉了。”

秋梨园叫住他,“跟我来一。”

在贺琅冰冷的目光中,秦小琮带着几分莫名的心虚跟秋梨园走到一边私聊。

秋梨园难得对秦小琮如此严肃,“你和那个人怎回事?”

“什怎回事?”

“你身上全是他的气息,”秋梨园皱眉,“你还借了他的灵力?”

“是啊,都怪这鬼链。”

“你一只活了六千年的墓灵尚且不敌这条鬼链,他也被鬼链所缚,竟还有多余的灵力借给你,不奇怪吗?”

“原来我已经六千岁了啊,”秦小琮摸摸头,“我果然比贺琅大得多了。”

“我在跟你说正事。”秋梨园道,“听我的,离他远一点。凡人狡诈阴狠,你心思单纯,小心被他吃得骨头都不剩!”

这,这话说的,简直和白鹤子一模一样。秦小琮不服,“贺琅很好的,一直在帮助我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