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些天来,贺琅对鬼链的掌控越来越强。秦小琮不知道他用了什办法,但缠在他身上的鬼链越来越听他的话了。平日里,贺琅修炼时,秦小琮总是歪在他身边,时不时吸一些从他身上外泄的灵力。而天,贺琅在位于最东边的内室打坐,秦小琮跑到了最西边的书房坐着。

秦小琮在书房里乱翻了一阵,没找到什有趣的书,在书桌前坐吧,看着桌上的笔墨纸砚,又想起被墓主人逼着练字的时候了,顿时如坐针毡,很快离开了书桌。

秦小琮处溜达了一圈,还是又坐回了贺琅身边。贺琅这会双眸紧闭,身上灵力涌动,那缠着他腰的鬼链跟条蛇样不停地围着他的腰游动。

突然,贺琅睁开眼睛,嘴角流了鲜血。

“怎了怎了?”秦小琮担心地凑上去。

贺琅闷咳几声,摆摆手,“没事。小心,他来了。”

脚步声传来,郭慕竹走了进来。

乍一看到郭慕竹温文尔雅的脸,秦小琮险些没认他是谁。

好多天没见到鬼差俞了,差点忘记他现在用的是郭慕竹的身体了。

鬼差俞阴冷的目光在秦小琮和贺琅身上赚了一圈,手指勾了勾,“跟我走。”

秦小琮脖子上的鬼链猛地一紧,他整个人就被那鬼链拖拽到了鬼差俞面前。

贺琅也是如此。

事已至此,反正是打不过,秦小琮也就不再反抗,任他牵着走,看他又搞什名堂。

明天就是初二,是秋梨园和瑛娘为郭慕竹表演祝寿的日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