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母亲别怕。”屋内传来了骊唐的说话声,老夫妇俩眼睁睁看着又一个子走了来。这一个骊唐,左半张脸上依旧有着怕的胎记。

骊唐修长的双手上缠着数根丝线,那丝线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。骊唐手指微动,另一个“骊唐”就乖乖走到一边空地上。

“啊,这到底是怎回事?”骊母颤声问道。

骊唐温声道:“母亲,这是我做的戏傀。以后,他就是我,我就是他,他就是我家的台柱子,他永远都不会背叛我的。”

“是……”骊母还想说什,被骊父拦住了,“我看行,我刚才都没发现这不是唐唐,真到开演的时候那些外行更看不。有了这只戏傀接来的表演就不用愁了。

“嗯,父亲说的是。”骊唐仰脸看向碧蓝的天空,“如秋高气爽,他是我梨园一行新角,就叫他秋梨园吧。”

听到新名字,一旁站立着的戏傀笑容陡然变深了。

看到这一幕,在旁观看的秦小琮惊叹不已:没想到小秋是这样生的,骊唐的手真是被女娲开过光了,竟然制作与真人无异的戏傀!

这时,戏台上云雾萦绕,骊唐他的身影逐渐模糊,秋梨园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第二场戏,痴心伶人错付瞎眼纨绔。”

瞎眼纨绔?这词……秦小琮汗了。

云雾再次散去的时候,一阵热烈的掌声先爆了来。

“好啊太好看了!”

“真是太妙了!”

“世间怎会有如此完美的伶人,我必要去会会他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