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望着眼前这个杀过己一次的人,鬼差俞竟然笑了:“怎,还要再掏一次我的心吗?”

秋梨园不说话,目光却仿佛淬了冰。

鬼差俞咳了,胸腔震动带动胸那根傀线震颤,他突然手握住了秋梨园的手腕,拖着他的手按压住了他的心,哑声道:“我差点忘了,你没有心,不知道人的心只有一颗,被掏过一次就不会再长了。”

秋梨园甩开他的手,“恶心!”

“我恶心?哈哈哈,你主仆俩合起伙来欺骗我,不恶心吗?”鬼差俞陡然暴起,单手掐住了秋梨园的脖子。

秋梨园毫无惧色,“你做人做鬼都一样的臭,一样的坏。当年哥哥就是被你这样杀死的吗?他连一点辩驳的机会都没有!”

“不许跟我提那个丑八怪!”鬼差俞斥道,“我是全天最尊贵的男人,怎被一个来路不明的丑八怪蒙蔽?怪不得这多年我都找不到你,谁想到你躲进了墓穴里,我还以为你会去地府找你的好哥哥呢。”

“混蛋!”秋梨园狠狠一掌甩在鬼差俞脸上,“不许你侮辱我哥哥!”

“侮辱?”鬼差俞仰天大笑,“你那个丑八怪哥哥不得被我侮辱呢!”

无数的傀线从秋梨园身上射,将鬼差俞牢牢缚住。

鬼差俞毫无惧色,“我一直以为你不信任我,才对我忽冷忽热,万万没想到……秋梨园,谁给你的狗胆这样对我?”

“呸!”秋梨园骂道,“哥哥怎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,你狂傲暴戾,野蛮凶残,视人命如草芥,我要让你永远消失,再也不恶心我哥哥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