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是这样,也惹到秦小琮了,他猛地抬起头,对贺琅道:“你往那边坐一些,别靠我这近!”

贺琅有些惊讶,瞧了瞧秦小琮的脸色,大概发现他不是开玩笑,就往旁边挪了。

秦小琮观察了,还是觉得这距离太近了,贺琅一靠近他就心慌,就觉得热!他盯住贺琅,“再远一些。”

贺琅只好站起身,沿着屋脊走到了另一头,这才重新坐。

这距离够远了。秦小琮松了气,……看到贺琅独一人坐在那里,他的脸色还很苍白,这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。

秦小琮的心好像被人用手用力捏了,酸疼酸疼的。他忍不住问贺琅,“你怎从墓里来了?还是进去歇着吧。”

贺琅静了会,摇摇头,低头看着己的鞋,“不了,里面空荡荡的,有些寂寞。”

啊,心脏酸疼的感觉又来了!秦小琮有些生己的气:秦小琮,你到底在别扭什!这一路上贺琅都是因为你,要不是陪着你,他被鬼差俞欺负吗?受这重的伤吗?贺琅是大家伙的救命恩人,如果不是他收伏了鬼链,大家伙都会折在鸳鸯结里!

是……秦小琮又纠结了,贺琅真的只是凡人吗?那厉害的鬼链,说收伏就收伏了,还把他的打龙鞭……想起己被鬼链吞噬的打龙鞭,秦小琮就心疼极了,呜呜呜,那是他好不容易炼制的本命法器啊。贺琅有了这一把威风凛凛的金龙剑,他却什都没有了。

“咳……”贺琅轻咳了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