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小琮却忙不迭答应了,肯定以啊,当然以了!就算不是师父过寿,只是贺琅想去哪玩他都愿意陪着。这段时间来,贺琅为他做了太多了,秦小琮一直不知如何回报他。难得贺琅主动开,岂有不答应的道理?

当日傍晚,他就到达了普济观的山门。

对于这座最负盛名的门派,秦小琮是没有什概念的。他以为就是像晋府和郭府那般大小的院子,真到了地方,他仰头望着气派恢弘的山门,以及山门后一眼望不到头的连绵山峰,才明白己小看了普济观。

“哇,这里好大!”秦小琮感叹。

“欢迎。”贺琅轻笑一声,牵起秦小琮的手,“先随我去拜见师父,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“好耶!”秦小琮欢呼。

谁知两人刚通过禁制进入山门,一个白白胖胖的小道童就朝他冲过来,“公子!”

秦小琮一看,这小道童不是别人,正是被贺琅丢在晋城主持法事的六福。

六福跟头小牛样往他二人中间冲,秦小琮正要松手,却被贺琅扯了,反被他搂进怀里。

六福扑了个空,险些刹不住扑倒在地,不满地叫道:“公子,你总算回来了?你到底跑哪去了,我传了那多消息你都不回,我只好先回来等你了。”

贺琅道:“莽撞。”

六福怜地蹭过来,“我还不是担心公子遇到危险。”

贺琅抬手摸摸他头上的发包,“我没事,师父好?”

“仙君好得很,一直在盼着你来!”六福被安慰到,又恢复了生机。不过,当他的目光落到秦小琮身上后,脸上甜甜的笑立刻消失了,“你怎也来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