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这一喊,原本热闹的队尾突然静了,紧接着,静默如凌厉的寒流从队尾席卷到队伍前方。

据秦小琮观察,那弟子喊那一嗓子后,这些排队的人是想作鸟兽散的,他的灵魂又被这香气牢牢钉在原处,使得他不动弹。

喊话的弟子战战兢兢看向贺琅,“小师叔好。”

贺琅略一点头,“陪朋友来买包子。”

“啊?”弟子有些呆,看看贺琅,又看看秦小琮,突然就松了气。不只是他,在场所有排队的人也齐齐松了气。

秦小琮看着有趣,抬臂捅捅贺琅,低声道:“他怎都这怕你?”

贺琅样低声回他:“我山前执掌刑戒,且有段时间,师父他严禁师弟沉迷于腹之欲,刑戒堂在此蹲守时抓过很多人。”

秦小琮眨眨眼,“现在还抓吗?”

贺琅摇头,“花师姐修为力渐长,师父他也无法抵制诱惑,之前的禁令早就废除了。”

“废除得好,那他怎还这怕你?”

贺琅顿了,“大概不习惯吧?”

秦小琮偷笑,“贺琅,济世仙君那活泼,你怎这沉闷?”

贺琅有些呆,“沉闷?”

“嗯嗯!”秦小琮连连点头。

怎说呢,论容貌气度,贺琅都是这世间一等一的大美人,这位美人一看就不好亲近。相处这段时间来,秦小琮发现,贺琅属于做事就绝不多说一句的人,不不,事情都解决完了他也只会简单解释一关键词,好像是有些闷哎。

贺琅努力笑了,“我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