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花鸢鸢脸涨得通红,“师父这个老不死的……”

“哐啷”一声,后厨里传来一声响。

“怎了?”花鸢鸢忙去看,发现是白鳞把手里的锅碗砸了一地。

白鳞看看花鸢鸢,有些无措,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我来收拾吧,你累了一天了,去休息吧。”

白鳞执拗地不肯,很麻利地把东西收拾干净了。

秦小琮看了,发现己也插不上手,再次跟花鸢鸢道了声“再见”就离开了斋堂。

花师姐要成亲了啊……一路上,秦小琮还想着刚听到的消息,花师姐看起来不太高兴。凡人成亲,都得做点什呀,这好像是件不得了的大事,以问问贺琅,他肯定懂。

秦小琮在普济观转悠了一圈,竟然没找到贺琅在哪里,这让他很失落。

夜色渐深,贺琅还没有回来,秦小琮坐不住了,从他的院落里溜去,准备碰碰运气,看不碰到他。

秦小琮招来一朵云,在普济观上空乱飞。晚月色明亮,藏宝阁在月光熠熠生辉,秦小琮不由飞了过去。

看到藏宝阁,秦小琮就想起了那件山文锁子甲,他灵机一动,正好贺琅不在,不如……他先把那件锁子甲拿来穿一穿?

那锁子甲不是要用仙骨镇压吗?贺琅有仙骨,他也有啊。之前那位天神是说过的,劈开大墓的雷是他招来的,如果不是墓灵全都跑到了人间,他就算渡劫成功要飞升成神的。且他本体极为坚硬,肯定比贺琅的骨头更扛得住那锁子甲的侵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