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灵洞一手握拳,重重砸在桌上,“恨世人都瞧不起妖,等到我……我见证你披甲成龙,看谁还敢再欺负我。”

白鳞又回头看了眼那只大麻袋,大麻袋里面的东西已经停止了挣扎,似乎被他之间不得了的谈话惊到了。

白鳞眉头紧皱,“师父,在穿这化龙衣前,徒弟有个请求。”

“说。”

“我……”白鳞的脸涨得通红,“我想和她单独待一会。”

灵洞看看他,再看看那只大麻袋,恍然大悟,随即露一个邪恶的笑,“为师这就避去,距离正午还有段时间,足够你爽了。”

白鳞低着头,微躬着身将灵洞送门,然后,他走到墙角处,解开了那只大麻袋。

大麻袋里面装着一个人,手脚均被灵力缚住,嘴上也被贴了一张符纸,这人竟然是花鸢鸢!

“唔!”花鸢鸢怒视白鳞。

“对不起。”白鳞一挥手,花鸢鸢嘴上的封条就消失了。

“白鳞,你个混球,竟然背叛师门,引贼入室!”花鸢鸢骂道。

白鳞沉默地看着她,花鸢鸢骂着骂着,声音越来越低,身体不由往后缩了缩,“……你干嘛这样看着我,你想干什?”

白鳞解开了己的腰带,在花鸢鸢面前露结实的身体,“师姐,你听到了吧,我不是凡人,我是这灵蛇峰上的一条蛇妖。”

花鸢鸢瞪眼:“你蛇妖就这不讲道义吗?我救了你,你不说报答我,竟还要害我,这是何道理?”

白鳞却答非所问:“师姐喜欢那个叫贺琅的吧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