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时,脚的藤条涌动起来,又攀上了那只手,时开始缠上花鸢鸢的腿,将她往地拉。

见状,花鸢鸢明白她倒霉地撞上了灵蛇峰里的食人藤!

这食人藤也不知是植物还是动物,整天缠成乱七八糟的一团,见到活物就不分青红皂白拉住、缠绕、吞噬,过段时间再吐骨头,人和物都避之唯恐不及。

那只手的主人估计也是被食人藤吞掉的倒霉蛋,不知藤条还有没有个人样了?

好在花鸢鸢早有防备,冲食人藤抛数个火团。食人藤怕火畏光,火团所过之处,藤条迅速萎缩、撤退。

花鸢鸢趁机将己摆脱来,顺便拖了那只手的主人。

好在人还没烂,估计刚被吞进去不久。只是,花鸢鸢只看了那人一眼便捂住了眼睛,“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!”

那人竟然是赤身裸体的!想来衣服已经被食人藤的汁液腐蚀了。

花鸢鸢纠结了,总不就让他这躺着吧?她只好褪去己的外袍,闭着眼睛用盖住了他的身体。

花鸢鸢探了探他的鼻息,还活着,就是气息很弱,急需救治。她先给了他一颗保命的丹药,然后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他扛回了普济观。

回到观里后,花鸢鸢请来医修师兄为这人疗伤,师兄看后说他没有大碍,只是昏迷时间太久,人快饿死了。

花鸢鸢:……要是任他饿死在这岂不是侮辱了她食修的名号?

接来数天,花鸢鸢汤汤水水接连不断给他喂了进去,终于,在一天傍晚,他醒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