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莲道人还挂念着他的爱徒,“快看看你师姐怎样了?”

银龙缓缓降落,落地时已恢复了人身,花鸢鸢正被他牢牢抱在怀中。

看清白鳞现在的模样,众人均齐齐后退一步,这……化龙成功后还美白?

原本的白鳞,肤色黝黑,实在令人想不到他的真身竟然是条白蛇。现在的白鳞,肤色白皙,龙皮幻化的锦衣穿在身上,一就由穷小子变成了贵公子。

灵洞皱眉,“无知的众人,之前白鳞明显是被雷劈黑的,他小就玉雪爱,现在才是他的本来面貌。”

灵洞来到白鳞跟前,叹道:“真是傻人有傻福,你竟然真的化龙成功了。”

白鳞看向他,“师父……”

灵洞抬手制止他,“别说肉麻的话恶心我!”他突然狂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,我一族中竟然真的有后辈化龙成功了,九羽那个混蛋果然输了,以后蛇子蛇孙有你照顾,必定没人敢再欺负他。再看看仙鹤一族,唯一的鹤神魂飞魄散,那些鹤崽子无人庇佑,鹤族大势已去。阿鳞,你一定要替为师抢回咱的宗地!”

笑着笑着,灵洞的身体越来越透明,最终,他的灵体消散了。

秦小琮都无语了,到生命的最后一刻,灵洞心心念念还是要打败九羽,他真是……

第43章 化龙劫(八)

近期,仙门第一大门派普济观接连发生了三件喜事。

第一件,便是济世仙君的百岁大寿。据参加过寿宴的人描述,寿宴当天,彩霞映天,仙乐声不绝于耳,云端上隐隐站着几位神仙。所有参与宴饮的人都觉得神清气爽,灵体上的尘埃被涤荡一清。这都是因为济世仙君平时积德行善,他身上有累世的大功德,才惠及所有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