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贺琅却一认来人,“二哥!”

那声音笑了,“真的是阿琅,你果然也被抓了。”

二哥?这声音的主人是贺琅的二哥,本朝大名鼎鼎的太子殿—贺璋?贺琅家到底发生什变故了,连太子都被狱了!

这黑灯瞎火什都看不见的环境让人气闷,秦小琮又燃起一团掌心焰,借着这一瞬的光线,他看到距离他三五步远处站了个高个男子,男子披头散发,满脸血痕,乍一看极为怖,怪不得六福会被吓晕。

“噗,”只这一瞥的功夫,掌心焰又灭了。

“别浪费力气了,”贺璋哑声道,“这鬼地方会把所有的光线都吸走。”

说话间,贺琅已经到了他跟前,紧紧握住他的双臂,“二哥,谁做的?”

只这一握,贺琅就发现贺璋的小臂软绵绵地垂着,他的胳膊竟然被生生从手肘处折断了!

贺琅扶贺璋坐,“我帮你疗伤。”

“先等等。”

“二哥!”

贺璋“咳”了声,“我没想到他这快就动手了,否则就让你推迟一段时间再回来了。你一个修道之人,插手世间事,我死不了。”

他兄弟俩正僵持不,地牢里突然亮了。

突如其来的光线让所有人都眯起了眼睛,与此时,秦小琮挂在腰间的琮玉“嗡嗡嗡”地颤动起来。

又一个墓中灵物现了!联想到刚才贺璋所言,这地牢里的光线会全被吸走,会有这种功的,除了青鸾镜,没有第二个,如果真的是,必定告诉他墓主人的模样和来历。是,藏在哪了呢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