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贺玦这些天来人生几经反转,情绪上大起大落,此刻更是希望破灭,整个人如绷紧了的弓弦,随时崩溃。

秦小琮怕真逼死了他,只怕己也会立刻被雷劈死,只好暂时放弃,“你别紧张,我不看了。”

贺璋一点头,贺玦立刻被拖了去。

贺璋转身,对着秦小琮露慈爱的笑:“你想要他那个破劳什子,我寻个时机给你拿来。”

此时的贺璋,声音也不再像刚见面时那般嘶哑难听,反倒如珠玉落入玉盘,极为悦耳动听。

只是……秦小琮望着变脸如此然的贺璋,不由后退两步:这个人好怕!

贺琅搂住秦小琮的肩,将他半搂进己怀里:“二哥,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贺璋眨眨眼:“好吧。不过,你日受惊了,先跟我回家,我捯饬干净再去找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贺璋将秦小琮上打量一番,目光又在他脸上停留许久,看得他心里毛毛的。

贺琅不满地轻咳一声。

贺璋立刻摆手:“阿琅,你千万别误会,我只是没想到真让你找……”

贺琅又咳了一声,威胁地看向贺璋。

贺璋闭嘴了,转身大摇大摆地走了地牢。

贺璋一走,秦小琮就松了气。

贺琅安慰地吻了他的额头:“吓到了?”

“我不是胆小鬼。”秦小琮这样说着,却心有余悸,“你这位太子哥哥,眼睛好像我主人……”

秦小琮吞了后面的话。

贺琅微笑着看他,“是吗,很像吗?”

“啊……其实仔细看一看,也不是很像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