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他的关系……”贺琅意味深长地停顿了一,“就是我想和你进一步达成的那种。”

……

!!!

他是不是又被贺琅调戏了?

秦小琮木木地望着前方,“你不要偷换概念,我是问你二哥和青遥之间发生了什,为什会闹到如此地步,又不是问你他俩的关系。”

贺璋和青遥之间是什关系,这还用问吗?他又不傻!

贺琅言辞隐晦:“二哥生性洒脱,年时放荡不羁,片花丛中过,半点不沾身。青遥是父皇亲为他挑选的影卫,身于最看重忠贞的苗栗族,小负责守护二哥。……二哥有次醉酒,把青遥误认成了他的新宠……这些年他一直别别扭扭的,大概青遥实在忍不了了,就……”

秦小琮明白了,这贺璋是个天生的花花肠子,睡了人家还不负责任,遇到青遥算是踢到铁板了。看贺璋如的样子,倒像真的对青遥上了心,不过青遥并不领情。

所以是为了让青遥原谅他才使的苦肉计吗,把己搞成那副邋遢样子,却没得偿所愿,索性一不作二不休开始强迫青遥了?突然觉得青遥好怜!

“总之,这是他两人的私事,外人也无权干预……”贺琅突然转了话题,“你之前想看贺玦身上的青铜凤,是怀疑那是你要找的青鸾镜?”

“嗯?”秦小琮还沉浸在贺璋和青遥纠葛错乱的感情中,听贺琅提起青鸾镜,反应慢了半拍,“嗯!不错,之前在地牢里,贺玦一现,我的琮玉就有感应。到底是不是我要触碰到才确定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