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啊啊啊啊,贺璋真不是个人,青遥刚从生死边缘抢救回来,他还要跟人家这样那样的。不,是他在逼迫青遥对他这样那样的,青遥真的不会被折腾死吗?

谁知贺琅一点都不识趣,硬地杵在原地,秦小琮竟没拉动他,反倒被他握紧了手拽了回去。

“等等。”

等什啊,秦小琮一手捂着眼睛,虚弱地问道,“贺琅,你总不会有偷窥别人的特殊癖好吧?”

话音刚落,秦小琮脑袋上被不轻不重地敲了一,“想什呢,你看一眼青遥。”

“刺啦—”一声裂帛声响。

只见贺璋虽然居于方,却仍牢牢掌握着主动权,抬手就将青遥身上薄薄一层中衣撕掉了,“还等什?老子心甘情愿让你上,上完看你还好意思跟老子闹!”

青遥背对着秦小琮和贺琅,他看不到他的表情,却看青遥十分激动,浑身都在颤抖。

与此时,秦小琮腰间的琮玉“嗡嗡嗡”又震动起来。

大墓真的有反应!秦小琮举起琮玉,向青遥的方向靠近,果然,琮玉震动地愈发剧烈。

转生的墓灵和大墓之间的感应虽然不如未转生的强烈,但在情绪激动之,也被大墓感知到。

青遥的上衣垂落在腰间,他露的背上,一只烟青色的凤凰正在若隐若现。那只青凤拖着华丽的尾羽,优美的长脖子弯着,头藏在了腹部的绒羽中。

在秦小琮的注视,青凤正缓缓抬起的头。

青遥果然就是青鸾镜!秦小琮正欲上前再仔细查看,贺琅的手伸过来捂住了他的眼睛,“走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