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卷轴和画纸散落了一地,秦小琮呆呆站在原地,“这些都是你画的?”

“嗯。”贺琅走过来,小心地一张张捡起那些画。

“所以你对我……”

“一见如故。”

秦小琮点头,好一个一见如故,“贺琅,你真是,好的很!”

“砰—”一声响,书房门被从里面炸开,一缕青烟愤恨地冲上天空。

书房中,只剩了贺琅一个人。

第50章 青鸾镜(五)

仙客来是京城里最豪华最热闹的酒楼。

这天夜里,仙客来依旧是宾客云集,一楼的大戏台上正“咿咿呀呀”地唱着戏。

仙客来的戏一向是戏本精彩,唱腔精妙,演技精湛,叫好又叫座。夜的戏也不例外,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得在场观众喝彩连连,赏钱不断。

戏文如此精彩,二楼看贵宾包厢的小二一时入了迷,等察觉到哪里不对劲了,才意识到仅剩的一个贵宾包厢里进了个人。

那人雪肤花貌,一身锦衣,一看就是哪家的小公子。

进那间包厢的贵客非富即贵,小二暗骂己差点误事,贵客什时候上来的都没发现,腿脚飞快地跑到包厢门,双手呈上菜单,“公子要什尽管吩咐。”

这位刚进来的公子不是别人,正是生气了跑皇宫的秦小琮。

他一时气愤跑来,半路上又觉得己太冲动了,怎也要问一问贺琅缘由,如果真是……他再跑!

是,他又不好意思回去,就在皇城上空转悠。他转悠了许久,也没见贺琅追来,就越来越生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