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修道后,便知这种事不强求,若有缘,我会见到画中人。这多年过去了,画中人一直没有现,直到那次在贾家庄,你按住我的手抢榜……”

秦小琮打断他,“我不是他,你认错人了。”

秦小琮看贺琅不说话,翻了个白眼,“真是不好意思了。”

“我从来没将你当成过他。”贺琅道。

秦小琮一怔。

“你以为我把你当成画中人的替身?”贺琅笑,“我真心喜欢的人是谁,我怎会分不清。”

“骗人。”秦小琮小声道。

“不骗你。”贺琅认真道,“画中人于我而言,确实意义非凡。乍一见到你的时候,我以为你就是他,很快就发现,你是不的。我不知前缘如何,现在的我,喜欢的就是眼前的你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”

“那你对我……”

“一见如故,再见倾心。”

第51章 青鸾镜(六)

一朵朵快乐的小花齐齐盛放在秦小琮的心田,他只觉周围春风阵阵,通体舒畅。

金龙链将他紧紧连在一起,或许是感知到主人的心意,一股热流在金龙链上来回涌动。

贺琅承认了,他是喜欢我的!我不是画中人的替身!秦小琮心里美滋滋,他又一向不善于掩藏真实的情绪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笑得开心。

贺琅刮刮他的鼻尖,“以后不许乱跑,要不是有金龙链在,我险些找不到你。”

秦小琮连连点头,这会贺琅说什都是对的。

“回去吧。”

“嗯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