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时间,此地居民人心惶惶,请了好几波道士和尚来做法事。只是,法事做了很多场,钱也花去不,‍‎‌美‎‍‍人‎‍‎‍‌失踪的事情依然时有发生。

村民不知道这恶鬼是何来头,只知道喜欢抢‍‎‌美‎‍‍人‎‍‎‍‌,这段时间门都以布遮面,也提醒来往的亲戚蒙住脸。

这种事情,一向是瞒上不瞒。既然没有闹人命,当地官衙也就没上报,路过的贺玦然不知道要遮脸再从这里过。

“阿琅,你一定要救救王爷啊!”谦王妃再次强调。

贺璋实在忍不了了,“来人,送谦王一家回去歇息,无诏不得随意门。”

谦王妃她再不乐意,也只哭哭啼啼地离开了。

贺璋松了气,“阿琅,如果只是人为,我就不唤你来了。我已经差人仔细盘问过了,确实如谦王妃所说,真的有非人之物作乱。”

贺璋刚一停顿,一直站在他身侧的青遥上前,为贺琅呈上一卷地图。

贺璋用无奈的眼神看向青遥,青遥冷着脸根本不看他。

秦小琮发现,青遥虽然高傲,但对着贺琅却是毕恭毕敬的。

贺璋摩挲着,斜觑着站在一起的贺琅和青遥,“啧啧,每次我家青遥站你旁边时,都感觉你才是他正经主子?”

青遥脸上表情没有一丝变化。

贺琅亦然,仔细看了看手里的地图,“人失踪的地点都在京畿附近,”他抬头看了眼青遥,“也是苗黎族的聚居地。”

青遥微垂着头,“是。恳请殿容我行。”

贺琅将询问的目光投向贺璋,贺璋轻轻摇头,谁知青遥背后仿佛长了眼睛,猛地转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