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当心!”青遥道。

已经晚了,不知从哪里爬来的藤条分别缠住了秦小琮、贺璋和青遥的腰,将他三人一路拖行后紧紧缚在了一根粗长的石乳柱上。

秦小琮反手摸了缚住他的藤条,一碰就明白,这玩意看着粗壮,实则不堪一击。

他腕上的金龙链蠢蠢欲动,被他按了。刚才怪笑声一现,他腰间的琮玉就震动了,在这周围抢美人捣乱的果然是墓灵。他倒要看看这几个装神弄鬼的货到底是哪几只墓灵。

突然,一只手碰到了秦小琮的手,秦小琮头皮发麻,一弹开己的手,而那只手也猛地缩了回去。

“不好意思弄错了,我家阿遥在另一边。”贺璋另一只手挣扎着去摸青遥,“阿遥……”

青遥无语望天。

秦小琮突然觉得贺璋的手很多余,似乎砍掉更好。

“桀桀!”

“桀!”

“桀桀桀!”

石窟内又接二连三响起怪笑声,数团幽绿色的鬼火现在半空中。这些鬼火个个都有拳头那大,绕着秦小琮他飞来飞去。

火光中,石壁上投射三个大而扭曲的影子。

“恶鬼现了?”贺璋深吸了气。

青遥淡淡道:“好丑。”

“我艹,那个小白脸是不是翻了个白眼?”最左边的影子粗声道。

“的确是!”

“是的!”另外两个附和道。

秦小琮不用看就知道说的是青遥。青鸾镜每次看到欣赏不了的颜值,总会很不屑地翻白眼,这个毛病估计是永远改不了了。

“我要挖了他的眼睛!”最左边的影子吼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