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三只墓石精嚎道:“是长怪,浑身冒火的长怪!”

青遥拦要继续逃跑的贺玦,“怎只有你一个人来,其他被抓的人呢?”

贺玦撩起粘在脸上的乱发,因为恐惧,双眼微微凸起,“都被恶鬼勾了魂,全死了,幸好我跑得快!”

这时,从贺玦逃来的石窟里传来一声沉重的叹息,“青遥……青遥……都不是你,都不是,你在哪……”

那“恶鬼”竟然在叫青遥的名字!

趁着大家发愣,贺玦猛地推开青遥,一溜烟跑了去。

贺璋骂了句:“懦夫!”时,他收起之前的嬉皮笑脸,紧张地护在了青遥面前,“阿瑶,此地不宜久留,我走!”

秦小琮也道:“你快走。”里面的东西似乎邪性的很,不是贺璋和青遥这种凡人对付得了的。

“阿瑶?阿瑶!”无论贺璋怎呼唤,青遥都如失了魂般站在原地。贺璋和秦小琮交换了个眼神,他不再犹豫,一把将青遥扛起,拔腿就往外跑。

贺璋肉眼凡胎,没有看到。秦小琮却看得清清楚楚,被石窟里的东西叫过名字后,青遥身上现了一只展翅欲飞的青色凤凰的虚影,几欲与身体脱离。灵体险些被生生剥离身体,所以青遥才会失神。

好强的引魂术,里面到底是什东西?看来,之前被掳走的人都会变得疯疯癫癫的,都是因为这引魂术。

秦小琮一抬手,将三只瑟瑟发抖的墓石精收进了衣袖里,孤身进了那石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