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阿遥!”贺璋紧张地握住他的手,再摸摸他的脸,发现他整个人都是热乎的,大大松了气。

青遥看着贺璋,眼神很复杂。

贺璋被他看得毛毛的,“你怎了?”

青遥一言不发,反手回握住他,另一只手往上高高撸起他宽大的左衣袖,一直到他臂膀处。

‌‍‌‎‍美‍‌‎人‍‎‌就是‌‍‌‎‍美‍‌‎人‍‎‌,单看这露的一段手臂也让人移不开眼。贺璋皮肤生得极白,整条手臂骨肉紧实,线条流畅,极为惑人。

此刻的贺璋,不但白,更是白得发光,他左臂上若隐若现一棵大树的纹样。

“果然是你。”青遥一声叹息。

贺璋有瞬间的失神,他身体里现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的虚影。那棵树晶莹剔透,枝干叶果均是无暇美玉。

秦小琮看着这一切,心里又震塌了一块,青鸾镜看穿一切伪装,映照所有人的真身,贺璋他……

秦小琮脱而:“琅玕树?他是墓室门的琅玕树!”万万没想到,贺琅一母胞的兄弟贺璋,竟然也是墓灵转生!

所以……秦小琮又看向贺琅,这些原本就在墓主人身边的墓灵,真的从未远离过他。包括秦小琮己,兜兜转转了这久,一直在绞尽脑汁寻找墓主人,却没想到早就遇到了他。

“小心!”

一道灵力凝聚的刀锋从秦小琮眼前闪过,他的衣袖被整齐割断,一只正在燃烧乾坤袋滚落到地上。

不知何时,那朵沉睡的火苗竟然醒了。秦小琮被眼前一切惊昏了头,竟没发现己的衣袖都烧着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