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找到了!”

一直走到洞穴尽头,一颗仙气缭绕的青色大蛋现在他眼前。

秦小琮来到面前时,蛋壳刚好完全破裂开,一只雏凤顶着湿漉漉的青色绒毛探了头。

“啾!啾啾啾!”雏凤先仰着脖子叫了一通,似乎在向这个世界宣告己的到来。

惜,叫了好一阵子,都没有人回应,也看不到秦小琮和贺琅。

等叫够了,雏凤迈着两条细腿走蛋壳,抖抖身上的毛。就这一会的功夫,身上的毛就全干了,蓬松地奓着,成了一只毛绒绒的圆球。

秦小琮看得两眼放光,“好爱!”明知这只是镜中界的虚影,他还是忍不住伸手,想去摸一把毛,却被贺琅半路拦住了。

“这是青遥。”贺琅提醒他,“你不想被二哥没完没了地闹腾,就保持距离。”

“好吧。”秦小琮悻悻收回手,眼珠转了转,“不对啊,青遥的真身不是凤凰,而是凤毛和精铜炼化成的一面镜子。这只小青凤……”

“再看看。”贺琅道,仍不让秦小琮去摸雏凤。

这时,洞穴外传来了阵阵凤鸣,似乎在回应雏凤。雏凤激动地抖抖绒毛,扑腾着短小的翅膀往外飞,飞了一小段又折了回来,用稚嫩的喙收集齐的蛋壳,将一齐带了去。

青凤的蛋壳亮晶晶的,华美夺目,仿若美玉。

雏凤叼着的蛋壳飞洞穴,洞穴外,数只成年的青凤正盘旋在空中,雏凤高兴地加入,和一齐飞向瀑布上游。

不用秦小琮贺琅特意去追,场景然转换到了雏凤的落脚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