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五台山?”

“嗯,主人告诉过我,那里藏着一切问题的答案。等你带着转生后的他到了那里,然唤醒他。”

“好吧。”秦小琮道,“那也只如此了。”

银光一闪,一把细长的宝剑现在青遥手中。这把剑银光闪烁,剑身薄如蝉翼,上面寒气逼人,灵力丰盈,一看就是不得了的神器。

青遥将这把剑递给秦小琮,“此剑名为大荒,是主人的本命法器,一直由我保管。主人嘱咐过,待见到你,便将此剑交给你。”

“那太好了,贺琅的剑断了很久了,一直没找到趁手的兵器,正好!”秦小琮将大荒收,“明天给贺琅看,他肯定喜欢。”

青遥道:“你和九殿……”

他如此称呼贺琅,秦小琮才觉得,他不只是那面青鸾镜,也不只是那位凤王,他还是贺璋的影卫青遥,是一个活在当的人。

秦小琮脸颊上飞起一抹红。

青遥叹息:“你果真大胆。”

该说的话都说完了,秦小琮和青遥之间就没什说的了。原本,他在墓中交情也不深。

青遥解开界,要离开时被秦小琮叫住,“这些事为什不当着贺琅的面说,还专门把我单约来?”

青遥道:“在九殿觉醒前,他就只是九殿,不是墓主人。”

说完,青遥的身影便消失了,留秦小琮思考他这句话的意思。难道,有什是转生后的贺琅不知道的吗?墓主人连己都不信任吗?

秦小琮回到床上,思来想去都想不明白,决定不再浪费时间,走一步看一步了,反正已经找到墓主人了,明天就跟贺琅商量去五台山的事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