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嗯,虽然不如那位画中人贵气逼人,胜在然灵动。以看得,贺琅笔倾注了感情,将他画得活灵活现。

秦小琮太满意了,左看右看,就是舍不得放,最后,他小心翼翼地将收进了己的乾坤袋里,“你画的我,这幅画就归我了。”

把画收好后,迎上贺琅带笑的眼眸,秦小琮又觉得己直冒傻气,哪有人己收藏己的画像的,他想看己,照镜子不就够了?

秦小琮眼珠转了转,脑中灵光一闪,“贺琅,你给我画一幅你的像吧?”

“这不公平。”

“哪里不公平了?”

“我画你,也该你画我才是。”

秦小琮心虚了,“我不会画。”他的字奇丑无比,画也很烂,《十二女子夜宴图》嫌弃他粗鲁没文化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“我教你,来。”贺琅把秦小琮抱来,从后面拥着他站在书桌前,右手握住他的右手,左手扶住他的腰。

秦小琮被贺琅引导着,刚落笔,突然想起了他做的那个噩梦,梦中,贺琅的一切都被抹去了……

秦小琮手一抖,丢开了笔,尽量语气如常,“我真是蠢,好好的一个大活人在眼前,画什像,不画了不画了!”

“真的不画了?”贺琅紧贴着他,低声问道。

“不画了。”

秦小琮话音刚落,就被贺琅按在了书桌上,“那陪我做点别的吧。”

贺琅的手去剥秦小琮的外衣,秦小琮大叫道,“不行,别在我后面,不许看我的背!”

他背上的伤痕丑死了,怎见人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