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此处的财神像和普济观的双面财神不,只立了黎枭的像。贺琅说的不错,如果不塑双面财神像,黎枭的神像根本无法保存。那刚才的天谴,就是追着黎枭的神像来的吗?

六福把身上的包袱放,趴跪在地上去捡崩落处的财神像残骸,“实在是太过分了,大人都陨落好几百年了,还不放过他老人家……”

秦小琮和贺琅帮他一起收集,总算大体捡齐了这些残骸。惜财神像被劈得太碎了,无论六福怎摆弄,都无法拼凑起来了。

“过分……”六福盯着手里的碎土块,两眼泪汪汪的。

贺琅道:“我在这里修整几日,你为他重新塑像吧。”

“嗯!”六福重重点头。

六福不是第一次塑财神像了,立刻跑到院子里去做准备工作。秦小琮要去帮忙,却被贺琅制止了,“只他己做,如果你帮了他,这财神像必定成不了。”

秦小琮想起贺琅说过,六福与财神黎枭有缘,便问贺琅,“六福和财神有何缘分?”

“六福其实不是人,”贺琅道,“他真身是财神黎枭座前的一只金蟾蜍,黎枭陨落后,他也跟着流落到人间。我与我师父济世仙君结缘也是因为他。”

“当时我还年幼,师父到京城是奉天命捉拿金蟾蜍。六福就藏在我的车架方,被师父追上时,他就跳到了我怀里,威胁师父说如果强行带他上天,他立刻抱着我爆。师父不忍心我被牵连,只好立誓言,只要六福封印己,他就不会再捉拿他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