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晚上,殊文又听到了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,她怕得不行,借说要去方便跑了来。

李二原本没在意,只觉这女娃大惊小怪,强行扯着她回房,谁知刚走到门,就听到了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。这……李二听了会,这哪是啃胡萝卜,这在嚼骨头吧?

李二便抱起殊文,用手指头在窗纸上戳了个洞。正好那天是满月,月光明亮,他看到炕上鼓起了一个被子包,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正是从被子里发的。

大半夜的,这场景实在有些渗人。

突然,被子被掀开了!

李二再一看,里面哪还有殊奶奶,一头狼妖正蹲坐在炕上,嘴里正咬着一截小孩的腿!

炕上血肉模糊,不用说,这腿是殊家小哥的!

再联想到方才殊文所说,只怕从声音响起时,殊家小哥就丧命了!前些天她听到的声音……李二又想起,这段时间台外镇有好几个人行踪不明,难道都是被这狼妖……

李二哪还敢再看,抱着殊文拔腿就跑。好死不死的,被吓傻的殊文反应过来,嚎啕大哭,一就惊到了那狼妖。

“……我被那狼妖一路追赶,好几次我都险些被咬死。”李二说起之前的遭遇,还心有余悸,“没办法,我抱着殊文跳进了河里,那狼妖怕水,这才侥幸逃脱。”

“但是,”李二抬头,看看周围,“台外镇这地方有些邪门,我带着殊文,怎走都走不五台山的地界,到处都是鬼打墙!我好不容易找到这座财神殿,想着财神也是神,总保佑保佑我。谁知天好,那雷轰轰的,吓死个人,又看到你进来。谁知道你是不是狼妖变得呢,我就躲起来了,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