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镇上果真十分萧条,街上不见老幼妇孺,偶尔有路过的汉子,也都如宋尧一般,腰间插の着把斧头。

据宋尧所说,狼妖每晚来害人,白日里完全分不清哪些是人,哪些是披着人皮的狼妖。想要除妖,就得等到晚上,这些狼妖到了月圆之夜更是猖狂。

如这镇上的人,到底还剩多真的人,宋尧也说不清。

如天色还早,他这些外地人又十分扎眼,只怕一个不好就会被当成狼妖砍了,秦小琮他决定先找个客栈落脚。

在镇中心转悠了一圈,就仅剩一家客栈还开着。秦小琮他进去时,客栈的小二正趴在柜台上打瞌睡。

听到响动,小二一醒了,“客官,住店吗?”

“住。”秦小琮道。

“快请快请!”

客栈里除了他,再没有别的客人了。秦小琮和贺琅住一间房,其余人一人一间。

秦小琮看小二忙前忙后的,不由问他,“听说你这闹了狼妖,你不怕我吗?”

小二道:“怕,再不开张,我就饿死了。我老板娘说了,左右都是死,不如多赚点再死。”

小二问:“公子,要点些什吃的喝的?”

秦小琮正想看看菜单,贺琅道:“不必了,去吧。”他抛给小二一锭金子。

小二接了金子,放进嘴里咬了,兴高采烈地退了去。

房里没有了其他人,秦小琮问他,“这客栈里有什不对?难道是家黑店?”

贺琅道:“过来些。”

秦小琮忙凑过去,低声道:“店里有狼妖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