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嗷—!”仅剩的一只狼妖叫了声,夹起尾就要逃。

看来,这只就是操纵这些妖傀的正主了。“哪里逃!”秦小琮一鞭子抽上去,将那狼妖狠狠掼在地上。

狼妖被锁住全身妖力,摔得七荤八素的,好不容易缓过来,一睁眼就发现己被包围了。

狼妖从来没见过这混乱的组合,有人有道士有和尚有樵夫有乞丐,什玩意!冲一碗水破了妖术的骊唐呲牙:“你哪条道上的?我是五爷的拜把子兄弟,你敢动我!”

“砰”一声,一把斧头从天而降,擦着狼妖的头顶深深插の进地板里。

狼妖剧烈抽搐了。

斧头是宋尧的,他不知何时已经来,正站在楼梯。

秦小琮忙道:“留活。”

宋尧冷冷道:“知道。不然已经身首异处了。”

狼妖不敢相信,“我是五爷的人!”

秦小琮斥道:“什五爷七爷,那是谁?”

“五台山的财神爷,这你都不知道?”

秦小琮迷惑了,五台山的财神爷?财神不就一位吗?

这时,宋尧走近,一脚狠狠踩住狼妖:“五台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,相传,文殊菩萨化身为五位龙王在此处行善救人,便被此地居民合并尊称为五爷。文殊菩萨在此保佑各家人丁兴旺,入平安,长久以往家家富庶,故又多了个五台山财神爷的别号。你中的五爷是什东西?”

狼妖被踩得翻了白眼,“我大哥正是龙王五子,是如假包换的五爷!你敢害我,他定不会放过你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