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小琮抬袖捂住有一个喷嚏,“不用了。”

小贩很失望,“公子,来我这没有不拜五爷的,要不给您算便宜点。”

这时,跟在他后面的宋尧道:“给我一对香烛。”

小贩看看一身粗布衣服的宋尧,没有动。

宋尧扔给他一块银锭,“不用找了。”

小贩立刻喜笑颜开,热情地给宋尧挑了两对香烛,“大爷,好事成双,我多送您一匹五彩绸缎。”

宋尧怀抱两对粗大的盘龙香烛,两边肩头各搭一匹五彩绸缎,和他身上的粗布麻衣形成的强烈对比。

宋尧对贺琅和秦小琮道:“我暂且歇歇脚好?我去财神殿。”

贺琅道:“明日卯时发。”

“好。”宋尧径走了。

这台怀镇中间有一座大的戏台,戏台后面就是五爷庙。相传文殊菩萨化身的五爷爱看戏,此地百姓为感激五爷,每月初一十五都要给五爷演戏看。

只是,此五爷大概非彼五爷。台外镇遭狼害许久,外面的游客骤减,侥幸躲过狼妖进入台怀镇的人就更了,所以,台怀镇里也很冷清。

秦小琮目送宋尧离去,发现他不是去五爷庙,而是去了五爷庙旁边的一间小殿,那小殿横匾上写着“财神殿”三个字。原来,他不是去拜五爷,是去拜正八经的财神去了。

这宋尧也是一身谜,说是与他行,一路上,他基本不现在他眼前,总是远远跟着。甚至很多时候,秦小琮都完全察觉不到他的气息,他好像一会在一会不在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