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小琮活了这久了,还从来没见过树生蛋,便非要来瞧个究竟,贺琅然也跟他一起来。

惜,他到的时候,大桑树上的金蛋已经裂开了,金蛋里的东西不知跑哪去了,只剩几片蛋壳。

秦小琮有些失望,想要去找找金蛋孵来的东西,不巧起了大雨。他一向不喜欢淋雨,便拉着贺琅随便找了个山洞躲雨。

贺琅生了火,秦小琮靠在他身上,昏昏欲睡。

这段时间以来,他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,这不是什好事。再这样去,他会不会跟女娲一样,长睡不醒了?

“贺琅。”秦小琮叫他。

“嗯?”

秦小琮掀开眼皮,“做点什让我精神一。”

贺琅认真问他,“我看了,这山洞里很宽敞,我陪你跑一跑吧?”

无聊。

秦小琮算是明白了,如果他不主动一些,贺琅会永远把己当成他的主人。

秦小琮对贺琅道,“你低点头。”

贺琅依言低头。

秦小琮捧住他的脸,在他唇上嘬了,“这样,会让我心跳加速,立刻清醒。”

贺琅惊呆了,整个身体僵成了石头。

秦小琮来劲了,轻轻一推将他推倒,骑の坐到了他身上,“有件事,我还没教过你,躺好。”

……

第67章 大荒主(三)

最近,东方地界变了天,整日里阴云密布,雷声隆隆,时不时有闪电劈来,很多生灵因躲闪不及都受了伤。

这样的天气持续了数十日,太阳连个面都不敢露,月亮更是没了影,生灵蛰伏不,原本生机勃勃的东方大地上一片荒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