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怪他己大意了,这小子……

这时,那条金龙化成一道金光落到地面上,竟也变成了人形,还是位金发金瞳的俊美年。

秦小琮看到金龙,眼前一亮,冲他招手,“你过来。”

金龙乖乖走到他面前,恭敬地单膝跪地,“拜见神君!”

“你很好,”秦小琮称赞道,“日辛苦你了,你有什想要的吗?”

金龙抬起头,对他露一个灿烂的笑容,露两颗俏皮的小虎牙,“我没有别的要求,只想跟着神君长长见识。”

“好呀。”秦小琮一就答应了。

“太好了!”金龙欢呼一声。

贺琅冷冷看向金龙,金龙权当看不见。

秦小琮暗道:正好,有小金龙在,省得他尴尬,看贺琅这个混蛋还敢有什不轨的行动!

来这久了,什花样都看了,想看的金蛋生物也见到了,秦小琮终于想起被他丢在昆仑山山洞里的女娲了,决定回去看看,贺琅和金龙然一起上路。

路上,三人倒也相安无事。秦小琮给金龙起了个名字,叫金曜,称赞他的鳞片如金子般闪耀夺目。

他回到昆仑山,秦小琮发现女娲已经醒了,只是,这女人的头发已经变成了雪白,明显是活不长了。

女娲又在捏小人了,不过,她这次没有云彩用了,便就近取了昆仑山的泥土。

那些小泥人一落地就会跑,不一会就跑得大地上到处都是。秦小琮看着有趣,这就是以后够掌管整个大地的正主了吗,看起来好脆弱啊,灵力也得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