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贺琅睁开眼,看到那座雕像弯腰,正笑眯眯地望着他。他伸手去,那雕像便把手递给了他。

贺琅握住那雕像的手,便不肯再放开。那雕像也情脉脉望着他,眼里饱思念,仿佛他等了许久许久才与他相逢。贺琅忍不住,将他拉进怀里,细细吻他,抚摸他的身体……

这个梦实在太过真实,如果不是一股误入的微风,贺琅就要彻底沉醉其中了。

微风拂面后,贺琅一惊醒了,他抬头去看那座雕像,发现雕像竟然改变了姿势。原本,雕像是负手而立,这次,却是右手向前伸,恰是把手递给人的姿势。

贺琅凝视着雕像,而雕像再也忍不住,笑弯了腰。

“哈哈,哈哈哈!”这雕像不是别人,正是秦小琮。

秦小琮笑道:“你被吓到了吧?哈哈哈哈!”

突然,贺琅上前一步,将他扯进怀里,紧紧抱住了他。

秦小琮懵了。

贺琅道:“你以为,我把你忘了吗?”

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秦小琮鼻子一酸,差点又哭了。他强行忍住,不敢相信,“你……你知道我是谁?”

“你是秦小琮,是我永生永世的爱人。”贺琅坚定道。

秦小琮感动了会,突然反应过来了,猛地推开他,“你又骗我!你早就恢复记忆了!”

“没有骗你。”贺琅道,“到了山脚,我才记起了一切,之前只是模糊的影子。”

秦小琮看看他,总觉得,不把这美好的相逢时刻浪费在生气上,便踮起脚,搂住他的脖子,用力吻住了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