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晋霆用力握住林羽的肩膀,“买走绒宝的小贩住哪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晋霆简直要晕倒了。都怪他!九绒历劫后法力尽失,没有办法化人,万一被人当成普通仙鹤给……

晋霆不敢再想去了。

他是如此用力,几乎捏碎了林羽的骨头。

林羽猛地推开他,“这都要怪你,说好的赔钱走了这久不回来!”

晋霆的心揪了起来,“你知不知道他是你的……”

“父亲。”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。

“绒宝!”晋霆欣喜若狂,循声扑了过去。

不过片刻,他怀抱着一个雪肤花貌的男童从阴影里走了回来。男童穿着一件银白色的衣袍,玉雪爱,只是,他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,嘴翘得高高的,眼眶也红红的。

这男童正是被林羽卖掉的九绒。

晋霆后怕地抱紧失而复得的九绒,“乖乖,你吓死我了!”

九绒看了眼呆立在原地的林羽,“哼”了声,两条手臂紧紧抱住了晋霆的脖子,扭头不再看他。

林羽这个坏蛋!亏他还以为他要带他去玩,结果,他竟然把他卖给了别人!

想起这件事九绒就委屈得想哭……幸好他的法力及时恢复了,他趁机逃了来。不然,也不知会被怎迫害呢!

林羽看着晋霆父子俩,后退两步,突然转身跑开了。

晋霆看着林羽远去,眼神里露伤痛。怀里的小家伙明显被伤了心,把他的衣领都哭湿了。

九绒性子和他不一样,更像九羽,小小年纪便冷冷清清的,很有大的情绪起伏。除了寥寥几次生病的时候,很黏着他。至于哭鼻子,这还是壳来头一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