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送走师爷,林羽回到书房,取了一封京城的来信。读过后,他将信放在书桌上,陷入了沉思。

小鹤正在他书桌上蹓跶,看他神,不由扑扑翅膀凑过去瞧。

林羽回神,见小鹤正在读信,笑了,温声道:“你看得懂?”

小鹤露一个不服气的眼神,重重点头。

“你觉得如何?”

小鹤连连摇头。

林羽又笑了,“你果然不懂。”

“啾!”小鹤不乐意了。

林羽提笔写了封回信,小鹤看后大惊,扑扑翅膀飞了去。

父亲,爹爹要娶媳妇啦!

这小鹤,然就是小鹤神九绒了。内心的伤痕慢慢愈合后,他又忍不住来看林羽了。

九绒冰雪聪明,之前见晋霆对林羽态度有异,心里就有隐隐的怀疑。

对于九羽是如何遭的天谴,九绒又是如何生的,晋霆都没有瞒着九绒,早就一五一十告诉了他。

父子俩的日常就是多做好事,多积累功德,拼命回向给已经魂飞魄散的九羽,希望天地怜悯,看在九羽真心悔过,他父子如此诚心的面上,再给九羽一次转生的机会。

晋霆的态度太明显了,九绒稍加求证就确定了林羽的身份。

不知何时,九羽的一丝残魂已经悄悄入了轮回。

九绒明白父亲为何不声张,爹爹再回来,已是万幸。只是,爹爹的罪孽还是要由他己赎清。爹爹虽然为人,他每一世都是极苦的。

就如这一世的林羽,小父母双亡,饥寒交迫地长大。偏偏他又极具才华,长大后又被人嫉妒陷害致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