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对那只狗有什好玻璃心的,追杀天天盯着我,现在连代练都杀,狗东西。

【帮会】开台子六金:菜哥说的是桃花落那个花神号?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不然还有谁,天天盯着我,我又不是骨头。

【帮会】王星:不是骨头那菜哥是shi。

【帮会】徐二丫:有有,哈哈哈。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有毒,那我还是骨头吧,听着好听点,明天我就去改名叫桃花落他爹。

【帮会】林扇:菜哥威武!!!

【帮会】开台子六金:菜哥威武!!!

【帮会】西门大哥:菜哥委屈!!!

【帮会】西门大哥:呸,威武!!!

【帮会】开台子六金:那明天官网就要菜哥被封号的消息了,桃花落那边的小秘书分分钟把你封掉。

良丞本还因着这新想来的名字而高兴不已,甚至暗搓搓的已经打算去买改名卡就改成桃花落他爹。

只是看着开台子六金的话他突然又怂了,这要是被封号了就太不划算了,虽然就是个菜鸡号,也跟着他一两年了,被封了不好。

这般想着,他也就打消了改成这个奇葩名字的念头,但在帮会里过过瘾也不错。

一想到这名字他就忍不住大笑三声,到是把宿舍里的几人给吵得骂了几句。

骂声不重,良丞平时也皮惯了,根本没把他的话听进去,反而是将角色开着换了场景去了成都,打算拉两趟镖做做任务。

于此时他又掏了手机打开了微信,微信里头大多还在说己这号被桃花落杀了不二十次的趣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