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附近】白白白:抱了个桃花爹还真以为己有力了,非得把你打回义庄才开心。

【附近】一什锦菜一:SB沈河继续来送啊,不是喜欢偷人头嘛,你倒是来啊,躲义庄算个鸡、。

【附近】黑黑黑:没意思,对面又到饭点了,又不了。

【附近】徐二丫:又来骗药了,BUFF药刚补他就不了,也就嘴说说了,垃圾。

【附近】君君:到饭点了,到饭点了,狗也要去吃饭了。

几个人打赢后就在义庄中庭不断的刷字嘲讽,而被堵回义庄的梦里桃花帮众却好似人不在了,就这站在义庄房顶挂机。

想来也是,这都打输了还怎回话,当然是装什都没看到最好了。

只是他想装没看见,良丞却是希望他看见,在门就是一阵刷屏,刷的还都是桃花落。

【附近】一什锦菜一:桃花落你倒是啊,站义庄看风景吗?

【附近】一什锦菜一:还古谱花神号,赶紧上集市退游吧,玩什游戏。

【附近】一什锦菜一:莫非你桃花落卖房玩游戏的钱都用完了,所以你现在是没钱了,连义庄都不敢了??

【附近】白白白:卖房玩游戏,就服你桃花落。

【附近】西门大哥:卖房玩游戏,就服你桃花落。

【附近】一只小柠檬:卖房玩游戏,就服你桃花落。

......

附近队伍就像是复读机一样,连着刷了许多条屏。

良丞看着也敲了上去,只不过这还未写完发到是看到右边的好友聊天亮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