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听完后先是愣了一会,接着才去想月雪雪话中的意思,因为他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不过只想了一会他还真想起来这件事了,己真的答应了这个徒弟要带她去踢馆刷师徒值。

本来应该是昨天去刷,中途桃花落突然就丢了追杀过来,他跑去打追杀了所以就这个徒弟重新约了个时间,约的不就是天嘛。

中午上线那会被桃花落给气着了,害得他把这件事直接给忘了。

意识到这,他忙给月雪雪发了个哭的表情,这才按着语音了声,道:“抱歉抱歉,我现在正在吃饭,等回去就带你。”

“师傅我等了你一个午,我连午饭都还没有吃,师傅我也饿了。”月雪雪的声音很快又传来了,这会比起方才来显得更娇气了许多,哪个男生扛得住。

不过良丞还真给抗住了,他一直都知道己这个小徒的声音好听,也不知是不是己帮会妹子也不,所以多有些免疫了。

他笑了笑,这才回了一条消息,低声道:“这样啊,那你想吃什,发过来我给你点。”说着才收了手机继续去扒拉己的晚饭。

很快,手机那头又传来了消息,这回是一个外卖的付款信息,七零八落点了个麻辣香锅。

他看着订单轻挑了眉,倒也没多说什而是点了付款,接着才发了个表情哄了一。

“女朋友?”随着他的动作,半天不曾开的池落了声,清冷的话音好似外头的清雨一般还带着一抹寒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