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般想着,他点了离开挑战准备去开第次。

不过,这回他的人物角色才刚站定,连步子都没有跨去就注意到有技打在了己的身上,一刻连多作反应都没有角色就躺地上了。

【队伍】月雪雪:师傅傅,你怎死了?

【队伍】一什锦菜一:不知道,来就死了。

良丞这会也有些懵,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,在瞬间把他的血蓝全秒了的也就敌对那几个大号。

但那几个大号不至于跑来盐帮踢馆,要踢也肯定是踢高级馆,所以也就只剩一个人了。

【附近】桃花落:?

附近频道刷了一个问号,就见桃花落缓步行来,白衣飘飘,俊美非常。

果然是桃花落!

良丞意识扶了额,他怎就忘了桃花落这货是己走哪他也跟着到哪,简直比工具人还积极。

队伍里边月雪雪担忧的话还在传来,他正想打字叫他换地方,那月冷冷却是突然开了群红,对着桃花落就是一掌。

“我曹,女侠!”他忍不住喊了一句,对着电脑屏幕竖了拇指。

只是他才刚喊完,这月冷冷就躺地上了,尸体都凉透了。

他看着躺在边上的月冷冷多有些心疼,毕竟这妹子是帮己才开的红,而桃花落连半点风情都没有就把人给杀了。

于是他在附近打起了字,道:“我说你个大号怎还一个惊世骇俗的小号计较,真狗。”

【附近】桃花落:带妹子?

【附近】一什锦菜一:怎?羡慕啊。

【附近】桃花落: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