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附近】一什锦菜一:TM有病,义庄也跟来!

他在附近骂了一句后就直接线关了电脑,桃花落这一波、骚、操作成功恶心到了他,真真是将他的心态给闹崩了,他要是不线恐怕会一激动直接上集市卖号了。

线后他也没了玩游戏的心思,而是拿着衣裳去了浴室,准备洗漱睡觉了。

而他的一番动作,后头正打LOL的纪洋听到了,回眸瞧了一眼:“丞哥这早就睡了?”

“恩。”良丞应了一声,这才入了浴室。

至于另一头的桃花落瞧着没了动静的良丞,他本想发个消息过去,却见良丞的角色已经消失了。

他看着没了人影的义庄房顶先是愣了一会,知晓应该是线了才低眸笑了起来,道:“生气了?”话音轻柔,惹人心弦。

作者有话要说: 这回字数应该是没有算错了,嘻嘻,天开始每天都正常更新了(*^▽^*)

☆、第 9 章

因着昨天桃花落的那一番、骚、操作,导致良丞这是做了一晚上的噩梦,无一不是梦到己被桃花落按在地上摩擦。

一晚上的噩梦使得他整个早上都是恹恹的,上课那也是半句没听进去,因为他满脑子都是桃花落起身穿衣的一幕。

明明在梦里他只是被桃花落抓着杀了十来次罢了,也不知道为什最后一回时的画面却变成了桃花落穿衣起身。

最奇怪的是,桃花落穿了衣裳后还丢了十锭银子给己,那十锭银子差点没将他的腰骨给砸断了,疼得他当场就惊醒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