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谁让他是穷鬼呢,又花不起钱去点内功也就只好慢慢修了,吃了两颗内修丹加快了修炼速度后也就没再去理会了。

而让他糟心的不仅仅是内功的修炼,还有那个又跑到己面前来碍眼的桃花落。

不过这会桃花落正在他帮的帮众在义庄房顶PK,把人家帮众打的哇哇直叫。

他移动着人物瞧了过去,发现这被打的正是之前在义庄外头叫的最欢的沈河,每一次看到沈河死在桃花落的手中,他都忍不住在心中叫好。

也不知是不是这沈河死在己面前太多次,原本对池落的小意见也都散去了一些,现在正满心欢喜地看着他两个人PK。

不过他觉得这种好事怎只己高兴,于是又在帮会里边发了一条信息。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快来苏州义庄房顶,狗咬狗了。

【帮会】花连心:??

【帮会】徐二丫:哪里的狗?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桃花落咬沈河,沈河被桃花落血虐,死了快十来次了。

【帮会】徐二丫:我还以为是两只狗打架,结果菜哥你告诉我是桃花落。

【帮会】徐二丫:义庄又不开红,PK有什好看的,再说就沈河那个垃圾号,连我都打不过他拿什和桃花落打。

【帮会】花连心:此话有理。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这说也是,又不是桃花落开红杀沈河,啧。

【帮会】一只小柠檬:不知道为什我的关注点不是这些。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