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对话】一什锦菜一:你TM怎不去抢啊!!

刚刚他才对桃花落升起的一抹好感也随着这一锭银子全给灭了,方才真是以为桃花落这是良心从狗嘴里夺过来了,结果不但没有夺过来而且还被狗咬的死死的。

这天马三环刚开区的时候确实很贵,一本天马入门第1篇就以卖到十锭的价格。

现在已经是老区中的老区了,天马第1篇顶多也就三百来两,更别提后头几本了,最多也就几十两。

桃花落现在是把苏州的全给秒了,又跑来己这高价卖,不是想钱想疯了,就是单纯来恶心己。

事实证明,他好像真的被桃花落给恶心到了,正想回条信息说己收,世界贴却刷新了一条消息。

【世界】桃花落:全区高价收天马1234,三环1234,两锭一本,有的全飞。

【世界】一滴滴一:<三环套月入门第3篇>老板三也两锭收吗?

【世界】桃花落:恩。

良丞一直都知道桃花落看己不爽,只要是己想做的事他绝对会来搅局,但他不知道这人这奇葩。

己收天马三环他也收,而且还是高价收,这真的不是工具人吗?

正当他满脑子都是桃花落是工具人时,对话框的消息又亮了起来。

作者有话要说: 网游文好似过气很久了,哇,我是在写老古董吗?(*^▽^*)

☆、第 13 章

良丞收回了继续看世界贴的心思,移动鼠标就打开了好友对话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