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意识到这,他才移动着角色跑到了门,轻轻一跃飞到了半空中,就这居高临地瞧着还站在镖局门的人。

若说方才他还觉得是桃花落没有瞧见己,那他现在想这人应该是挂机,是拉完一趟镖动寻路跑回来后就没动过了。

虽然他觉得蛮神奇的,桃花落居然还要己拉镖,花钱和玩一样,难道还请不起代练?

这般想着,他飞身落在了镖局房顶,见这人仍是没有动静才一跃到了桃花落的边上,张望了一番,发现这人还是没有反应便认定是在挂机了。

人在挂机,现在不杀还等什时候!

良丞立马就开了江湖模式,就见人物角色周身涌现层层红晕,起手对着桃花落就是一掌梵心降鬩。

与此时,右角的战斗框内也刷了战斗信息,一什锦菜一的梵心降鬩命中桃花落造成6534点柔伤害(暴击)。

良丞看着己打来的伤害皱了眉,显然是很不满意这伤害。

虽然他这号比不上桃花落的大号,但怎说也算是上游水平,打梦里桃花的号也都是掌掌暴击上一万的伤害。

怎换作桃花落暴击也就只剩六千了,这还不如上回一样直接闪避来的顺心一些。

正当他专心想将桃花落杀死在镖局门时,附近频道却突然刷了一条信息,惊得他猛地就一个雁行往后退去。

【附近】桃花落:?

“活人?”良丞意识惊呼声,一刻更是半刻也不停的一阵穿云往成都义庄的方向飞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