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良丞这会也已经接受了己被封号的消息,虽然有些郁闷但好似还是己被气上头给作来的,慢悠悠地拿过了手机才打开了短信。

就见白白白在游戏群里边发了个表情,然后才是一句话:“菜哥,你号是线了?”

他看着白白白的询问讪笑了笑,接着才盘腿坐在了椅子上,道:“你觉得呢?”

白白白:真封号了?

培根:菜哥开挂了吗?

白苏苏:两天没上线,菜哥这是又做了什?

白白白:他被桃花落气傻了,傻乎乎的把武器名字改成了桃花落他爹。

白白白回了消息后又顺便贴了一张良丞上英雄帖的截图,时还把后头梦里桃花的嘲讽也给一截了过来。

本还有些郁闷的良丞一见梦里桃花嘲讽己,当即又怒了,忙就发了一条消息去:“谁气傻了,桃花落那只狗得着我咬,有钱就是不一样,想封谁就封谁。”

白白白:这还不是气傻了是什,你发的那个天若是换成桃花落,我这边也把他的号给封了,更何况是你了。

小柠檬:两夫妻吵架好像有点严重啊。

什锦菜:谁TM和他是夫妻,封号就封号,大不了就A了,狗东西,怕他个、鸡、!

白白白:行了,你也别气了,一会让君哥找小秘书给你解了。

白白白:@君家年,菜哥被桃花落封号了。

君家年:刚睡醒。

君家年:小柠檬不是说两夫妻吵架嘛,菜哥惹他老公生气了?

什锦菜:......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