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上了。”良丞轻轻地摇了摇头,面上露了一抹无奈的表情,又道:“这两天都上不了线,没法带你去踢馆本了,号被封了。”

电话对头的月雪雪本以为是线了,到是没想到居然是被封号了,意识愣了一会。

但她很快就回过了神,疑惑地又道:“师傅傅开挂了吗?怎号被封了?”

“没有,是被桃花落那只狗给封了,没事,已经找大佬帮我去解封了,就是要过两天才上号。”良丞说着那是一阵无奈,他倒是想上号哦,惜被桃花落给封了,就是想上线都没得办法。

这一件事告诉他,以后骂桃花落还得小心着些,不然天天都送封号禁言套餐,那真是要磨死人。

意识到这,他又月雪雪抱怨了几句,这才哄着她说起了别的事。

至于被晾在边上池落看着良丞浅笑涟涟的模样沉了眸,嘴角一瞥露了一抹冷笑。

就在方才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女声时,心头就好似被人推翻了醋缸一样酸的他有些想吐,这会却发现心尖隐隐疼了起来。

好半天后,他见良丞还没有要断电话的模样,往后退了一步,低喃着道:“果然封三天还不够呢。”说着才侧过了身,不愿再去看了。

又过了一会,良丞才收了电话时也想起了池落的存在,忙回眸看去,就见池落背对己站着,清冷的身影瞧着有些令人心疼。

他愣愣地瞧了片刻,不知怎的竟是觉得池落生气了。

气什呢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