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什锦菜:什?

徐二丫:菜哥好纯情啊,但是我怎这不信呢?

黑黑黑:菜哥表示还真是不知道什意思,我还只是个孩子。

什锦菜:所以和桃花落有什关系?

一只小柠檬:对,菜哥被封号了没上线。

一只小柠檬:昨天打对推的时候桃花落也没上线,所以我就说两夫妻这是去度蜜月了。

白白白:菜哥你在哪里度蜜月,说来听听。

什锦菜:呵呵。

若说之前他还有些不懂白白白究竟是在说什,那他现在是全明白了。

敢情这几人又在YY己和桃花落了,桃花落没上线关己什事,说不定他是割痔疮去了呢。

这般想着,他轻哼着回了一条:“他割痔疮去了。”

白白白:额,这激烈吗?

黑黑黑:哇,果然睡在一起。

......

良丞看着黑黑黑的话意识轻挑了眉,低喃着道:“谁TM会和桃花落睡在一起,又不是脑子被门挤了。”说着就要去堵他的话。

他这连字都还没有打去,到是注意到身前一暗,抬眸看去就见方才还在程教授说话的人这会已经到了己面前。

许是这居高临的瞧着,他竟是觉得池落这张面容生的真好看,尤其是那微挑的凤眸好似会说话一般勾着他,不由得看痴了。

“等久了?走吧。”池落看着他傻愣愣地瞧着己,轻笑了笑将桌上的东西都收了起来,转身便要走。

只是他都准备走了,这良丞却还傻愣愣地瞧着他,疑惑地道:“怎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