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恩?”池落有些不解这话,但很快就回了神,笑着道:“都是男生你怕什,要不我打地铺?”

打地铺?

良丞因着这句话猛地就惊醒了,让池落打地铺无疑不是将己往死路上推,万一池落身子娇弱明天生病了,那己岂不是要被孙教授给扒了皮。

不行不行,这不行。

于是他慌忙摇了摇头,好半天后才道:“打地铺就不用了,就是我睡觉有些不老实,大佬你别介意才好。”

“没事,衣服给你了,你去洗澡吧。”池落笑着就将衣裳了过去,接着才去铺床。

良丞看着池落利索的动作不由得咽了咽唾沫,也不知为何明明都是男生,他就是有种己要采了池落这朵花的错觉。

站在原地好一会,直到瞧见池落投来疑惑地目光时,他才忙去了浴室。

关门声很快就传来了,一直瞧着人进去的池落却在这时收了动作,漂亮的凤眸里头染上了一抹笑意,就连嘴角也微微扬了起来,也不知在想些什。

良丞来时已经是片刻之后了,他穿的是池落的睡衣,松松垮垮的挂在他的身上,有那一些大。

于是他把袖和裤腿都给卷了起来,露了里边白皙的小腿。

他走到了床边上,见池落正坐在那看手机,轻咳着道:“那个,我洗好了,大佬你去洗吧。”

池落听到话抬起了头,接着才将没有开屏的手机收了起来,看着穿着己衣裳的良丞只觉得心尖微颤,好半天后他才道:“好。”说着才拿着衣裳起身去了浴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