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良丞知道消息的时候正是封号第三天午后,他被池落拖着去了图书馆。

原本正惬意地趴在池落边上看小说,帮会群里却突然发了一条挂月雪雪的贴子,惊得他愣了一会。

贴吧一边倒的都是帮着月冷冷,觉得月雪雪无理取闹害的人家月冷冷妹子背锅,至于月浪浪更是公开否认月雪雪有关系,竟说至始至终都是月雪雪一人在唱独角戏。

他看着贴吧上的评论真是郁闷到家了,咒骂着了声:“有毒吧,月浪浪真TM有病!”

这话才落,周围离他距离较近的学皆是投了目光过来,不过也只看了一眼他就又回过了头。

良丞也知道他是什意思忙低了些音量,看着贴吧里边的话还是忍不住冷笑了一声,还真不知道一个人无耻到这种地步。

“事情还没有结束?”池落收了笔向后仰了一些倚在了椅背上,然后才动手接过了良丞递过来的手机,瞧了瞧。

越是瞧眉宇皱的便越紧,想来也是被帖子上的事给恶心到了。

良丞当然也看了来,他指了指上头几条指责月雪雪的帖子,道:“这些是小徒帮会的人也是月浪浪认识的朋友,我听小徒说她来这区是因为月浪浪在这,中途买了个小号来陪他玩的。”

说话间,他又将帖子往上头翻了一些,在看到月浪浪的话后才止住了,又道:“月浪浪现在丢来的截图是小徒他的聊天记录,大多都是小徒的话,很见月浪浪回复,差不多就是应了他说的一头热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