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梦里桃花的实力是□□开,按说一个夕何夕也根本不必担心什,怎说都是替梦里桃花寻了战友,他并不想因为己的原因给帮会带去不必要的麻烦。

于是他低眸想了一会,在帮会里边发了一锭的红包,才道:“天这个仇恨是我接的,先你说声抱歉,我这边会退帮处理。”

【帮会】一只小柠檬:我曹,菜哥你说什?

【帮会】徐二丫:什情况,一个小帮会而已,菜哥你退帮做什?

【帮会】一有个梦一:不就是一个夕何夕嘛,我早看他不爽了,上次还想黑我的书。

【帮会】陆思思:刚上线就抢到红包,但是这红包是菜哥的散伙钱,我退回去吗?

【帮会】一朵小花花:菜哥别走啊,不就是个垃圾帮会嘛,打就完事了。

【帮会】一念鱼一:马勒戈壁,哪只狗欺负我菜哥了,组团把他头拧来。

【帮会】一什锦菜一:我退帮先把他打服了再回来,一群脆皮号杀得了谁。

【帮会】徐二丫:我方二丫申请战,菜哥你需要一个小天山帮你群控。

【帮会】一只小柠檬:我方柠檬申请战,菜哥你需要一个峨眉替你放罩子减伤。

【帮会】西门大哥:我方大哥申请战,菜哥你需要一个锦衣卫替你捆住他。

【帮会】白小号:我方琴师号申请战,菜哥你需要一个琴师替你架琴回血。

【帮会】一春风:我曹,都让你说完了我还说什,菜哥还缺挂件吗?我去天上甩甩清风给你助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