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般想着,他意识往前倾了一些,白皙的指尖微颤着抚了上去,将那一抹水渍给抹去了。

水渍消失了,他却仍是没有退开身,反而是又往前倚了一些使得两人亲昵不已,瞧着眼前缓缓而动的喉结低眸咬了上去。

当尖即将碰到时耳边却传来了一阵刺耳的铃声,惊醒了池落时也将专注喝水的良丞也给吓了一跳。

他收了水杯就要去接电话,目光却瞧见了倚在己身前的人愣了一会,疑惑地道:“池大佬你在做什?”说着才往后退了一些,看清了池落的模样。

“没什。”池落这会也已经清醒了,眼底的暗色却泄露了他的心境,显然是没有想到己有一天会被这一个动作给蛊惑,甚至想要将人按在椅子上吃掉。

不过这个念头很快就被他驱散了,待心境稳后他才抬起了头,轻笑着道:“刚刚看到你脖子上有只蚊子,这会已经飞走了。”

“蚊子?”良丞伸手摸了摸己的脖子,除了有一点清水拂过的痕迹外便没有其他的了,疑惑地道:“月天就有蚊子了吗?”一脸的不解。

池落见状只笑了笑便不再说话了,目光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他漂亮的颈项,漂亮的令他心尖微烫,落在身侧的指尖更是微颤了起来。

他看了一会,直到良丞疑惑地瞧了过来才不再看了。

而他的这份怪异良丞也是瞧了清楚,很是疑惑,他也没多想因为他觉得大佬都是有些奇怪的,这才动手接起了电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